不用任何保妥适——保障能达到显著的年轻化效果 Skip to main content

不用任何保妥适——保障能达到显著的年轻化效果

陈美云
征文比赛的冠军:
“如何成为很漂亮的女人”。
大家好!我想给你们分享一篇生活故事,要讲的是如何在国外开始寻找魅力,但最终在家乡找到它呢。
我来介绍一下。我叫陈美云,今年47岁,住在雅加达市。

我的故事就这样开始

有一天早上我照一次镜子就哭了。见到额头上的皱纹、非常大的鼻唇沟和眼下浮肿之后我就意识到我青春已经走了。当时,不知为什么,我想起一个女人讲的她在突尼斯去了美容院并能使脸变得年轻。听她还讲了由于这个国家以前是法国殖民地,因此在那些美容院的医师大部分都是很有经验的法国专家,而且运用的都是法国制造的药。这样一来,提供的服务质量像法国的相同,可是价格便宜得多,这个都可以好好解释为什么突尼斯美容旅游那么受全球游客(包括法国的)的欢迎~
我就想一下:难道我也不要继续做很漂亮的女人吗?俗话说得很好:说曹操曹操到!我就这样开始打听怎么可以去突尼斯旅游。第一个我去的旅游社给我建议50%折扣,我就答应了。总之,两天之后我已经去了突尼斯Hammamet疗养地最大的BioAzur美容院。那边专家开始工作了。我不要讲很多他们如何用水草和治疗用泥给我做身体包裹、按摩浴缸怎么样等等。我只给你们想介绍他们怎么处理我的脸。
那次疗程一共有12天。最初他们要拍一张脸的照片,以便治疗手续之后客户能明明观察到所发生的变化。之后美容院给我提供一把非常方便的沙发椅。那边的气氛也很好:放着音量不高的好音乐、空气充满了香味,美容女士轻轻地涂抹味道很香的脸膏。这个治疗手续只延续了15至20分钟。12天之间都这样过日子。最终再拍一张,让你自己评价效果。
眼下浮肿、皱纹、鼻唇沟就这样消失了!就像我年龄减去了15岁!当初我太激动了!但对这种客户反应一点不惊讶的美容师只向我笑了一笑。我记住了这款高效率的乳霜面膜。COLLAMASK 这就是那款面膜的名称。
当然,等到我回国的时候,我朋友也很惊讶。她们都开始问我很多问题!我呢,给她们介绍了所有一切,可是心里还很烦。由于受到了这么好年轻化的效果我当然很高兴,只不过有一次我发现妈妈忧郁的眼光。我认为不管年龄多么大,但是女人都一直想保持她的魅力。另一方面我也能派我71岁的老妈到像突尼斯这么远的国家去旅游。因此我去了很多商店问一问有没有那款乳霜面膜,不过我们小城市谁都不太清楚应该怎么回答我的问题...

原来这款乳霜面膜我们这边也可以预定呢

过了半年,有一天发生了奇迹!上网的时候突然查到眼熟的名称——Collamask!又念了一次,那就是相同的名称。只不过包装与我在突尼斯见的有点不一样。但价格很合理。我想一下难道在突尼斯服务费这么高吗?总之,尽管我感到一些怀疑,但我还是预定了那个商品。我已经了解那款面膜的作用,因此如果这是真正的 Collamask,那么我只能有好处呢!
过了5天,快递都来了。我就给妈妈了。而且我知道应该怎么使用。虽然我家里并没有沙发椅、音乐、芳香疗法等等,可是Collamask有同样的效果。12天之后,我们可以享受一样的结果,就像我老妈年龄减去了15岁。一天为一岁!!
你们听我接下来做了什么:
我立即给自己、母亲、好朋友购买了六管乳霜面膜。以后随时可以使用。我不知道比那款更好的脸皮用乳霜。而且不要等很久就可以观察到好效果。太完美了!
这就是我故事!希望我经验对大家会有好处!不管年龄多大,但女人必须得很漂亮嘛!

COLLAMASK



Comments